用户评论
三胞胎
烧鸟吗??有点儿意思[:a狗头:][:a狗头:][:a狗头:]
ザイム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日野晶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Yaho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烧鸟吗??有点儿意思[:a狗头:][:a狗头:][:a狗头:]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