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御景椿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すめし
才发现现在被打码了[:bjqgx|生气:]
やみと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三胞胎
我还以为我要分家了(正在纠结跟豹豹还是猫猫)…辛好……豹猫99!!!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才发现现在被打码了[:bjqgx|生气:]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我还以为我要分家了(正在纠结跟豹豹还是猫猫)…辛好……豹猫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