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奥田枠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정다금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天真夜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柊柾葵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
MAD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声)想看雨总女装!!!!
郑城日
我也是服了一周两更和没看一样买券不用钱???
秋捺缀
所以一星期两更根本不够啊因为腾讯动漫已经没有几个🤏让我看的了。。。。要不腰斩要不换人
大男人
强得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