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用户点评
リイド社
皆大欢喜冤家!!![:a无奈:][:a可爱:]
이아루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朴载焕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藤峰式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鸣坂リン
背的这个动作又出来了,,和开篇的时候不一样喽。。。
皆大欢喜冤家!!![:a无奈:][:a可爱:]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背的这个动作又出来了,,和开篇的时候不一样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