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速递
用户点评
南野琴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一原ロコ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にたこ
很好看,,,对吧
くにしげ
记得小说里讲是主角画的红骗她,,身子应该是看到了,,,反正最后沈浪娶了
七号纯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很好看,,,对吧
记得小说里讲是主角画的红骗她,,身子应该是看到了,,,反正最后沈浪娶了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