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アゼ火理
集妺们,,,一起组团绿钱错吧!!!
秋吉緋月
完结撒花咯!!~!!!!
郑基英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ヒサオ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정다혜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
集妺们,,,一起组团绿钱错吧!!!
完结撒花咯!!~!!!!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