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鵜月巴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임애주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이현숙
我喜欢花点卷,,,,因为我全部买了,,,,sb会员sb才充
椋太郎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海原ゆた
快看我截到的图
ユウマ
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我喜欢花点卷,,,,因为我全部买了,,,,sb会员sb才充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快看我截到的图
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