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青井さび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
コハル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Meg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
まいね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这怕不是苏难走失的亲兄弟吧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
有人跟我一样看见那张图的时候被吓到了吗???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