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はら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酉ノ栖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金井桂
做~1~都~行~哦~
蝶羽攸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정다혜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源一実
现在看都成404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做~1~都~行~哦~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现在看都成40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