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七ノ日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MAE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灯彩花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손개피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ひなこ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御景椿
呵呵,,,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要是给我be了……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呵呵,,,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要是给我b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