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たこた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朴载焕
好难啊,,,画的好丑。。。。。
肆壹零
屏幕前的家人们觉得错宝帅瑞宝美的扣一好吗
ねてる
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
市川けい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죤시나
很多漫画阅点都不能买阅读卷了,,,阅读卷看完就卸载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好难啊,,,画的好丑。。。。。
屏幕前的家人们觉得错宝帅瑞宝美的扣一好吗
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很多漫画阅点都不能买阅读卷了,,,阅读卷看完就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