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にやま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江高次郎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EVY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挥羚羊
细品,,,五个小时都干了什么
알버트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细品,,,五个小时都干了什么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