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中条亮
为什么只有20话,,,,但是一口气看完也很爽刚考完试回到家,,打开腾讯和微博就感觉很开心,,,因为更新了
カキネ
给那些不能截图的姐妹
メリノ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鸣海彬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给错错子名分了哈
允胜基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さばみそ
榨干!!!!小命要紧!!!
夜光弹
哈哈哈哈一口气吗,,,,想想都爽,,,,天启篇好短,,,根本不给看,,,会有其它番外吧😍😍😍
麻仓なぎ
真是磕睡就有人来递枕头,,,,机会来了[:a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