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林久美子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桂小町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香坂透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气:]季去踩缝纫机吧,,,,老实点吧
南志都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Ame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古矢渚
很好看,,对吧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气:]季去踩缝纫机吧,,,,老实点吧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很好看,,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