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J&B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カキネ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SIO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总之介
不是我听dy说开始影视画了而且还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不是我听dy说开始影视画了而且还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