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阿古多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丧みつ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音海ちさ
等一下,,,,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
Dite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YUL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可露子木
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冰才是正室,,木兰是侧室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等一下,,,,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冰才是正室,,木兰是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