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雪野泉
这一话的雀雀[:a可爱:]拿图吱声[:a快乐:]
くにしげ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おまゆ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松平彻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这一话的雀雀[:a可爱:]拿图吱声[:a快乐:]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