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永井三郎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이코인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鬼野狐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亜未子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