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剎那魁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紺野キタ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
絵津鼓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
みゆき朗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高尾鹰浬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飴シロ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