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大槻ミゥ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ハルオ
兄弟们我有个问题那个阅读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几话不能用阅读点买了
楔ケリ
求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一色藤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点点🤏🏻,,像这话,,,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抛开这些,,就和看了一个预告一样短小了
楔ケリ
世有许郎,,,现有沈郎!!![:a无奈:][:a可爱:][:a狗头:]
大江マキ
完美!![:a无奈:][:a无奈:][: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