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コロ虎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式村なゆ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柚りゆう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一原ロコ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生铁落
想念陈大师
倂秀氏
正常操作…那个导演不是都这嘴角???吊着你胃口,,,,都是他们统一毒计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父亲是国君,,母亲是苏妃,,,两个黄种人能生出来黑种人吗??这对吗??
怎么头上的冠冕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自己穿帮了不知道吗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想念陈大师
正常操作…那个导演不是都这嘴角???吊着你胃口,,,,都是他们统一毒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