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富贵鼻
桌上的饭菜有问题吧??还是房内点的安神的香??
임애주
不用谢[:a狗头:]
MAD
他原来说的是他的衣服过时了。。。。他从来不会辜负错错子的真心。。。。
奥田枠
这一笔钱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不仅没有一点损失,,,反而还赚了,,,,浪爷,,,,你可真牛逼
松平彻
头上带个三角篓子,,,,看得清路吗
イサコ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CHC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圣八道
不续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