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东まち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日野原
非常推荐,,,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剧情生动优美,,画风十分好看
那木渡
沈浪这么明显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队干政了吗,,,何况宁元宪现在还这么不喜欢老五[:a无奈:]
百瀬あん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コハル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古矢渚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街こまち
香!![:a无奈:][:a可爱:][:a狗头:]
朴载焕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