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にたこ
嘤嘤嘤!!![:a无奈:][:a可爱:][:a酸了:][:a黑线:]
megi
这对CP我磕疯了
爱染マナ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刑作家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嘤嘤嘤!!![:a无奈:][:a可爱:][:a酸了:][:a黑线:]
这对CP我磕疯了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