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ひじき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koi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皇りん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さとみち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