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七里慧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でん蔵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시루미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Mal
好康好康好康好康爱康爱康爱康爱康多康多康多康多康[:a称赞:]
可露子木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杉町のこ
想知道这个祝最后咋了,,,毕竟我怕这个漫画腰斩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好康好康好康好康爱康爱康爱康爱康多康多康多康多康[:a称赞:]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想知道这个祝最后咋了,,,毕竟我怕这个漫画腰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