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たこた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Koi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桜贺めい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ウノハナ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