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LSD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Aru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이현숙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呃呵呵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飴シロ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カシオ
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