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김유비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立野真琴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시루미
妈的,,,,这次短的要命,,,,简直到恶心人的地步!!
梅太郎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妈的,,,,这次短的要命,,,,简直到恶心人的地步!!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