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野大豆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ゆいつ
好家伙,,我还以为国君和星爷版《鹿鼎记》片头那兄弟一样了
大麦茶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四宫和
放风筝,,,,他们不追就骚扰,,,,追就跑,,等追兵马累的不行了,,然后骤然回转,,这是蒙古骑兵的标准战术
村上左知
爽!爽!爽!太爽了。。。。。。。。。。
千野ち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