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せんみつ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日轮早夜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もちゃろ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中条亮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