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리나
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
美神はる
似曾相识的一幕啊,,,,当了沈浪岳父都得要演戏金卓:嘻嘻,,,,国君的演技和我有得一比
あがた爱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呃呵呵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这波背刺属实是赖给宝爬脚背,,,纯膈应人。。。
絵津鼓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CHC
车就这么走了????尊龙时凯还没看到车呢[:a黑线:]
Idu
天才藤训,,,,我阅点越来越多,,,,电卷越来越少,,我开这个会员还有什么意义
须坂紫那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