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一色藤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秋山シノ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李贤民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环レン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拿图记得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