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南志都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
源一実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崔在熙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金博士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KOI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전호윤
天天不务正业!!!
ウケダン
因为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觉少点什么🤣给ai模型一点小小的人脑震撼(
설탕쨈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