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秋吉緋月
榨干!!小命要紧!!!
하리보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三云譲
完结撒花咯!!!~!!!
尹坤智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マキア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Coy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榨干!!小命要紧!!!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完结撒花咯!!!~!!!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