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成精海螺伤人事件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阴谋??大妖潜伏人间背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只有四分之一血统的小半妖凭何吊打贵族大妖??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为什么要画这部漫画??其实是要画给一个身边的人还有曾经最爱的宠物兔子 漫画中有一些设计看起来可能很普通 但却都是来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说了 作品见...
被大公家儿子盯上的奥贝横冲直撞的青春罗曼史!“臭小子,现在我的未来才是一片黯淡啊…!” 被望远镜收买女扮男装去参加皇室活动的奥贝。。 本想尽情享受美食,却遇到了一个说她是乞丐各种找茬挑事的家伙。。。 反正以后都不会再见了,所以奥贝痛快地让他吃了瘪... 可为什么那家伙会坐在尊龙时凯家的接待室里? 被发现自己是女生的奥贝,想法设法逃离他。。。 可那像水蛭一样紧追不舍的讨厌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
有完整版无圣光的,,还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头:]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一定要坚持啊!!!国漫不能一直腰斩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