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蝶羽攸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Ame
爽!爽!爽!太爽了。。。。。。
レイジ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剎那魁
我来搞事儿了
すめし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爽!爽!爽!太爽了。。。。。。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我来搞事儿了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