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志村贵子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野萩あき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みーち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げぱん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