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ダヨオ
世界名画《王菠萝的微笑》
さちも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式村なゆ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
megi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
世界名画《王菠萝的微笑》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