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会川フゥ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云蚊霞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のやま
雷神在此!!![:s2saiji|遥遥领先:]
カズヲ
这个动作好呆呀
フミト
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真的那个薛雪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凉音紺
谁懂,,,我在晚上看的时候,,,跟他们两个的睡觉姿势一模一样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雷神在此!!![:s2saiji|遥遥领先:]
这个动作好呆呀
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真的那个薛雪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谁懂,,,我在晚上看的时候,,,跟他们两个的睡觉姿势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