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蛯波夏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飴シロ
你们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个…还……唔
AKA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J&B
其实差不多,,数学确实是天赋占比极大的一科[:a狗头:]
坂崎春
大大我给你分享的时候名字写分了对不起🙏🙏
不在中
还有一组,,,拿走吱一声哟☺️☺️☺️
すめし
“这是你吗??”“是我,,,,那时候我还很...成熟”[:a狗头:]
えい吉
完美!!![:a无奈:][:a无奈:][: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