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东まち
完结撒花[:ypdxbq|小声说:]平平安安,,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七生えむ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南野琴
节奏快很烧脑很爽雀食挺不错的
シリ崎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金义谦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すめし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