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J&B
想看后续,,作者继续发吧,,,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
변이성
这个车开的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就开了
藤崎こう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はや夫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立野真琴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如月瑞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