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エンゾウ
雨总系我初恋呀。。。。。。。。。。qwq时隔多年再次回来看初恋情人
이코인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KER
这个漫画是多长时间更新一次啊
リオナ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雨总系我初恋呀。。。。。。。。。。qwq时隔多年再次回来看初恋情人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这个漫画是多长时间更新一次啊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