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ゼ之助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金舒静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とわか
我只想知道,,,现在阅点还有啥用
ゼ之助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LSD
等明天[:a称赞:][:a称赞:][:a称赞:]
中条亮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불가마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