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井上佐藤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洪班长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ココミ
你俩牵着手走呀!!!!
安智勋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文饼干
作者会猎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着你精彩剧情呢
鹰丘志成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조킬머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星谷京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连你一块抓走了吗,,,你个小女孩难道打得过好几个壮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