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池玲文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雪野泉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富贵鼻
突然觉得钱总好帅!!!!!!我要黑雨总!!!!!!!!!!!!
青山十三
美得让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乐:](Q版特别特别可爱,,,,喜欢喜欢[:a可爱:][:a可爱:])
えい吉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洪赞赞
啊啊啊啊,,,,瑞瑞这个样子好可爱啊!!!好像拐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