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练生。。。。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金井桂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上田にく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不破慎理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itz
宁寒画成这样还行,,已经有点期待仇妖儿古人化的美杜莎还有古人化的金木兰了
铁线烤网
错:我粗不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爱吃豆芽菜我:😳😳,,这都什么虎狼之词!!!!!!!!
池咲ミサ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