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남석춘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キサラ
反向!!!![:a无奈:][:a狗头:][:a可爱:]
中见トモ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无味子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
麻仓唯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
池玲文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