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洪班长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紫比吕
几乎全是404,,无能为力的呐喊
大麦茶
一行征雁向南飞,两只烤鸭往北走我能中状元吗
没落人生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ぼんち
张翀真是明白人,,画虎画皮难画骨,,照葫芦画瓢终归是没有灵魂的
来栖マコ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Maki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絵津鼓
不是,,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为什么??逐渐发狂